外汇行业

年度获奖榜单
年度影响力外汇服务商
交易商必须是注册于受到严格监管的国家或地区,必须具有稳定和规范的交易平台,须在中国大陆地区有开展业务。公司拥有良好的信用度,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操盘建议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APJFX

  • KVB昆仑国际

卓越品牌奖
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,在外汇行业具备良好的口碑;对投资者能够保持良好的积极互动并坚持公平公正原则;在外汇行业具有一定的规模与知名度,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,或具有快速成长的能力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捷凯

年度投资者信赖奖
外汇平台推送的新闻信息准确可靠、可读性强;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,具备较高的道德标准及社会责任感;平台安全可靠,能够做到满足市场机制的同时,不断维护客户自身利益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嘉盛集团

年度优秀交易平台
平台成绩斐然,平台净收益在近一年中名列前茅;平台提供优质、专业服务的同时,不断改善产品细节;平台运作透明、安全可靠,能够从客户利益的角度出发来迎合市场机制。

获奖公司:

榜单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