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服务

年度获奖榜单
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
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拥有至少一项产品创新或模式创新;此创新产品具有可持续性,为公司未来重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;创新产品能得到投资者及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海融易

用户值得信任平台奖
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运营发展时间较长;平台运行稳定,风控较强;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,且能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。

获奖公司:

卓越互联网金融APP
APP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运营发展时间较长;APP运行稳定,风控较强;APP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,且能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可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拍拍贷

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
能为客户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专业、透明、安全的金融服务;能迅速响应客户需求,解决客户问题,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和认可度,客户投诉少;平台拥有大量的注册用户和投资额,复投率高。

获奖公司:

卓越消费金融品牌奖
能为客户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专业、透明、安全的金融服务;能够负责任的引导投资者安全且理性的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投资;平台运营稳定,风控较强,无负面新闻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京东金融

互联网金融品牌营销奖
通过成功的营销方案在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中有效提升品牌关注度;能够负责任的引导投资者安全且理性的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投资;通过有创意的营销方案提升自身品牌价值,对整个行业起到了正面的作用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团贷网

榜单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