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行业

年度获奖榜单
卓越互联网金融创新奖
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重大贡献,同时对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健康发展有促进作用,公司切合了大部分互联网用户及投资者的需求特点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长江证券

  • 兴业证券

卓越品牌奖
公司在2017年用实际行动维护、提升、发展公司品牌价值;在市场推广、占有率、知名度等方面成果卓越;企业品牌在产业以及受众人群中有很高的认知度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国泰君安证券

优秀营销奖
从市场发展整体战略规划、市场营销运作的创新性、市场营销手法等对企业发展产生影响,熟悉产品价值定位及目标客户群;推出杰出的市场营销方案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华泰证券

年度成长性券商奖
公司主营业务、净利润增速近三年年均保持在5%以上;公司创新业务比重连续三年保持增长;公司连续3年每股收益增长率增速在5%以上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东海证券

社会责任奖
公司恪守自己的行业准则和企业良知;公司在日常运营中无重大被处罚记录;公司积极从事于公益事业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中信证券

榜单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