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货行业

年度获奖榜单
卓越品牌奖
公司在代理交易额、保证金总量、营业收入、税后利润、市场占有率等各项名列前茅;拥有良好的资信和商誉,诚信规范,稳健经营,能为客户交易提供安全保障;拥有先进的风控手段,规范的操作流程。

获奖公司:

年度投资者信赖奖
公司拥有良好的资信和商誉,诚信规范,稳健经营,能为客户交易提供安全保障;拥有先进的风控手段,规范的操作流程;拥有勤勉尽责的管理层,强大优秀的研发团队,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服务。

获奖公司:

年度业务创新期货公司
具备健全的公司企业制度,风险控制能力强,拥有良好的资信和商誉,诚信规范,稳健经营。资产管理业务、风险管理子公司业务、境外期货代理业务方面有重大突破,或者探索自营及做市商业务有表率作用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东证期货

成长性期货公司奖
为客户提供及时、周到的服务,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;在资产管理、商品期权、合作套保、仓单服务、期货+保险等业务上有较大突破;对产业链深入研究,研发水平居于前列。

获奖公司:

  • 瑞达期货

  • 国金期货

卓越服务奖
对产业链深入研究,对期货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;客户服务方面推出创新产品,或采取创新手段,收到了良好效果和客户好评;拥有勤勉尽责的管理层,强大优秀的研发团队,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综合服务。

获奖公司:

榜单首页